使你的報名更方便

線上報名系統

在大數據年代,一統完整的線上報名系統能更準確記錄你的用戶資訊,妥善保存使用者資料方便改動及分析。

線上報名系統

簡易的報名流程

使用報名系統能方便你的使用者登記,輕鬆省時。

實時數據更新

網上報名系統能實時更新你的使用者資料,更易作出整合管理

QR code進場更方便

登記預約後可發送QR code給用戶用作活動進場使用

預約系統 - 簡化過往申請程序

在過往登記預約資料以人手處理,資料容易輸入錯誤,廢時沒有效率。使用線上預約系統能大大減低資料出錯的機會。同時用戶無需親自前往登記地點登記資料,只要使用手機電腦便能輕鬆預約,簡單方便。

配合QR Code預約進場快捷方便

使用我們的線上預約系統,當用戶成功登記後我們可發送特定的QR Code,持有QR Code的用戶便能於活動當天掃碼進場簡易快捷。

qr code 簽到系統
Asian Businesswoman Using laptop computer and working at office with calculator document on desk, doing planning analyzing the financial report, business plan investment, finance analysis concept.

資料統一管理更方便的報名系統

使用線上網名系統能令你的登記人資料直接儲存於我們的系統內,所有資料能隨時查閱修改。還在為管理客戶資料煩惱嗎? 立即體驗我們的報名系統

用途廣泛

報名系統應用場景

h21

線上活動預約系統

為一次性的活動建立報名系統,能方便你的參於者登記參加,同時更易管理及調整。

推廣活動報名系統

為你的推廣活動預先線上報名,參與者登記後於活動當天出示二維碼即可進場。

同時亦可應用於線上活動,登記後即可進入直播等。

運動賽事慈善跑報名系統

活動報名系統推薦用於運動賽事之上,能劃分不同參賽組別報名,使報名程序更簡潔清晰

入學報名系統

為網上課程而設的線上報名系統,無需再以人手記錄學生登記資料,所有數據經線上處理,同時支援線上付款,可即時支付學費。

Asian male speaker is speaking at seminars and workshops to the people in the meeting.
511d

會議 RSVP 登記系統

疫情之下線上活動成為主流,線上會議亦漸漸增多,我們的線上登記系統支援發送邀請函發送,當使用者收到邀請函即可登記會議。